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党工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18-05-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5日上午,党工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办公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统一部署,明确活动要求、细化活动安排、推进活动开展。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汪泉关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两次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市活动办主任会议工作要求。对科教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进行了交流研讨,进一步明确细化了活动办各工作组第一阶段主要工作要求和任务。科教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学习新思想,改革再出发,开放迈新步,发展高质量”主题,按照市委明确的“聚焦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种好人民满意幸福树”要求,突出科教城“争当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排头兵”主题,分四个阶段开展。

郜军强调,活动办是园区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上传下达、组织协调、推动落实、总结经验的中枢机构,要切实担起职责。对活动办全体人员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统一思想,提升认识。科教城本就是改革开放的产物,在科技体制改革、产学研用协同创新、扩大开放合作、推进两化融合等方面一直处于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的一线和前沿。应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作为贯穿全年的主题活动,深入开展,向改革要资源,以创新求突破,解放思想勇创新,聚焦问题见实效。

二是明确要求,突出重点。紧扣园区的发展方位、目标定位,紧扣各部门各单位亟需破解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展开调研,有针对性地组织调查研究。把活动的成效体现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形成一批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强的实践成果和制度成果,切实展现高质量发展的探索性、创新性、引领性。努力以理念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持续有力推动园区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三是扎实务实,加快推进。当前阶段主要任务是做好组织发动工作。严格对照实施意见和任务清单规定的任务要求,强化系统思维,团结、分工、合作,以砥砺担当精神,有序、有力、统筹推进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确保活动有声势、有力度、有实效。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