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党建 >> 解放思想大讨论 >> 内容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6-2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21日,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栾勇主持会议。

会前,支部班子结合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组织一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及省、市关于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三项机制”文件,激励党员干部在推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上敢于担当、主动作为。通过学习推动思想再解放、工作再抓实。

会上,支部书记栾勇通报了支部班子查摆问题情况,并针对班子存在问题,梳理出三条整改意见:一是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并转化落实到工作当中去;二是组织1-2次赴先进地区考察学习活动,拓展视野,对标找差,赶超先进;三是多组织一些丰富多彩的活动,加强支部党员沟通交流,激发组织活力。

支部成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思想解放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结合各自岗位工作,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重点剖析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支部书记栾勇对每一位党员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大家在实践中积极整改,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