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厚德载物 传承孝道
发布日期:2018-03-14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阳春三月,春意盎然,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传承,管委会机关工会组织机关、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女职工赴中华孝道园开展孝道文化主题活动。

中华孝道园是传统文化的圣地,由思恩广场、中华孝道博物馆、百家祠堂、先祖庙堂、孝道长廊等组成,以弘扬孝道精神为主旨,通过展示儒、释、道的精髓,全方位地阐释了中华孝道文化的深刻内涵。

千年孝道,不息传承,日久弥新。此次“三八”节活动,加深了我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学习,激发了践行中华传统孝道文化的主动和自觉。通过活动大家深有感触,表示将传承孝道文化,凝聚发展力量,为种好常州幸福树贡献自己的一份智慧和力量。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