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4日下午,管委会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党支部书记栾勇主持会议,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参会指导。

会上,栾勇通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带头开展了支委班子及个人的党性分析。党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围绕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联系各自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查摆存在的问题,并从主观上找原因,从思想上析根源。党员互评坦率真诚、落细落小,多角度提出了意见建议和希望,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芮卫东对此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比较充分,程序比较规范,基本达到了“红脸出汗”的目的。同时以更高的标准提出了三方面要求:一是谈心谈话要更加深入具体。要求班子成员之间、班子成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要切实按照规定要求、对照党章、党纪、党规全面谈心谈话,真正谈深谈透。二是查找问题要突出严格对标。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在作风建设上的重要指示,有的放矢开展党性分析、思想交锋。三是相互批评要体现五味俱全。即要更好体现党味、辣味、实味、苦味、真味,避免以提希望代替点问题,以工作建议代替批评意见。

栾勇表示,下一步,将结合组织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明确整改措施,支部将根据“整改清单”,切实加以整改落实。

会议最后,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