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18-03-2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做好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组织申报工作,深入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小升高”计划,科教城于2018年3月20日下午,在天润科技大厦二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科教城管委会路琦副主任,市科技局高新处孙奕处长、倪新宇副处长,以及来自科教城内入驻企业的60多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路琦副主任回顾了2017年科教城高企工作的成效,部署了2018年高企组织申报工作,并动员园区企业积极申报。另外,他还表示一定为园区企业申报做好服务,努力提高成功率。

倪新宇副处长就2018年国家高企、省高企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等方面的申报要求、注意点做了详细说明,并针对科教城具体情况提出几点要求。

市科创公司郭亭亭副总经理结合国家高企申报系统、省高企入库申报系统,具体讲解了申报流程、操作实务等方面的内容,并与现场部分企业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培训结合科教城实际,重点围绕高企的扶持政策、申报安排、注意事项、申报实务等方面进行了解读,进一步帮助园区企业熟悉并掌握了高企申报操作,受到企业欢迎。

(科技创新处  丁晓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