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上午,科教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科教会堂A座5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芮卫东主持,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金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陆金林指出,要肯定成绩,坚定信心。2017年,园区上下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推动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园区安全生产形势的总体平稳。一是齐抓共管机制进一步完善;二是隐患治理效果进一步明显;三是安全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 

陆金林强调,要认清形势,警钟长鸣。虽然园区安全生产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安全生产领域形势总体仍然不容乐观,容不得有半点的疏忽和松懈。突出表现在以下三个方面:第一,工作要求越来越高。第二,追责问责越来越严。第三,影响因素越来越多。

陆金林要求,要强化措施、狠抓落实。要突出转变观念,筑牢理念,转变思路,压实责任,转变方式,抓细环节,推进隐患排查治理。要牢牢把握专项整治、监督检查、改革发展,加强风险防控。要强化安全责任落实、队伍建设、应急救援管理、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创建和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夯实基层基础。    

路军方通报了2017年园区安全生产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安全生产工作重点任务。管委会与安委会成员单位签订了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向园区重点企业下达了目标管理任务书,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三个单位作了书面交流。科教城安委会全体成员、园区重点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安全生产处   钟依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