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2018“法律大讲堂”暨服务“半月下午茶”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04-0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0日下午, 2018“法律大讲堂”走进科教城暨企业法律服务“半月下午茶”活动在科教会堂5楼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与常州市经济体制改革研究会共同主办,并得到市社科联的大力支持,也是市社科联“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年度系列活动”之一。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江苏常强律师事务所吴娜律师作主题演讲,她运用案例为企业生动讲述了用工、财务、合同、诉讼等方面的法务知识,帮助创业企业分析法律风险,有针对性地提出防范、弥补建议,并现场解答了与会代表的提问。

60多家企业的负责人或管理人员参会,市社科联主席朱明辉、管委会副主任郜军先后致辞。活动还向与会企业家赠送了市体改研究会法务工作《服务手册》。


(经济发展处  刘浦信)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