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不忘初心 为爱暴走
发布日期:2018-05-1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由常州市义工联合总会、市美德基金会和常州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的2018“一代牛奶的暴走”大型募捐公益活动在紫荆公园启动。我院全体教师及学生代表积极参加了本次公益活动。

今年是我院第二年组队参加“一袋牛奶的暴走”平台性公益活动。本次活动起点站是紫荆公园,终点站是江南环球港,沿途设立13个站点。设有成长型、挑战型和极限型三种路线,分别为15公里、20公里和35公里。我院大部分教师独立完成了20公里的挑战路线,更有4名同学靠着坚持和毅力成功完成了35公里的极限路线。

12日上午8点,大家准时从紫荆公园出发,穿着代表“温暖、环保、健康和生命”的粉色T恤,徒步穿越在常州市区。刚出发时,大家信心满满,一路伴随着欢声笑语。不过,老天仿佛有意想要考验大家,还没到第一站,便下起了雨。值得欣慰的是,我院师生并没有因雨水而放慢前进的脚步,在近五个小时的行程中,大家互相鼓励,彼此赶超,本着“用双脚丈量大地,用爱心浇灌幸福”的宗旨,用汗水诠释公益的誓言。脚印是爱心的铭刻,身影是文明的风景。在徒步行走期间,我院师生都能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排队领取饮用水和点心补给,每到打卡点,大家都会积极有序地进行盖章,充分展现了各自的公益热情。 

当完成了挑战型路线后,不少教师表示,虽然途中遇到了一些小阻碍,但是这一路有欢笑,有汗水,有激情,彼此都在“暴走”中收获了公益的快乐和健康的喜悦。对我院而言,今年的“暴走”活动是爱心的延续,今后我院会加大对公益活动的投入,努力为需要帮助的人送上我们最真挚和祝福和最真诚的关爱!

(科技经贸 沈钰)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