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举办2018年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5-25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18年5月23日下午,科教城科技处与常州科创公司联合在天润科技大厦二楼第一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常州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培训会”。来自科教城入驻企业、科研院所、高职院校等5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省科技项目评审专家、常州大学俞强教授应邀做了2018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解读。他首先介绍了今年市科技计划体系的总体概况,接着从组织方式、资助方式、项目类别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重点介绍了市重点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国际科技合作、知识产权等计划类别,并突出强调了项目申报的注意事项。

省注册咨询专家、常州科创公司副总郭亭亭就今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系统网上填报的操作程序做了讲解和演示,重点介绍了与往年的不同之处、如何正确填报项目信息等内容,并与现场部分企业进行了互动。

本次培训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为科教城做好2018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奠定了基础。

        (科技创新处  丁晓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