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31日下午,科教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在天润科技大厦第二会议室召开,科教城安委会成员单位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对做好预防高处坠落事故专项整治、火灾防控专项整治攻坚行动、汛期安全生产工作、监督检查、诚信承诺变更申报等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园区各单位各部门:一要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深刻认识到进入新时代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更高更严,安全生产形势依然严峻,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强化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落实工作责任,提升夯实安全基础,扎实做好新时代安全生产工作,使人民群众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二要厘清责任,进一步狠抓措施落实。要真正做到人人都有责任心,事事都有责任制,健全完善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进一步严肃制度、严肃纪律、严肃责任,抓早抓小、抓实抓细,防患于小,问责于小。始终坚持“零容忍”,做到防微杜渐,避免出现“温水煮青蛙”现象,更不能由“小错”酿成“大祸”;三要分清重点,进一步强化隐患治理。要进一步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大督促检查力度,确保按期整改落实到位,抓牢抓实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

(安全生产处 钟依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