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0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7日上午,科教城机关在科教会堂5楼报告厅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教育活动。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徐绍锋主持,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安委会主任陆金林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中,全体人员观看了安全宣教视频与展板,徐绍锋通报了科教城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及工作重点,阐明当前安全工作形势,强调了安全生产宣教活动的重要性。陆金林对“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作了部署和强调。

陆金林强调,安全生产重于泰山,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的要求,层层压实主体责任,将“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落到实处,安全生产工作必须与其他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实施。

陆金林要求,做好安全工作,一要强化思想意识。强化“四个意识”,把安全生产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与头等大事。二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单位主体责任,知责履职,失职追责。三要突出重点领域的监管。特别是对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建筑工地与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管理。高度重视交通安全与燃气安全。四是要加强应急防范,开展安全培训,严格应急值守,做好重点时段全面排查与应对工作。五是严格信息报送,发现重大隐患或发生生产安全事故,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

(安全生产处 钟依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