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支部开展 “学党章、抄党章”活动
发布日期:2018-06-2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庆祝建党97周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帮助党员发展对象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今年,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支部组织开展 “学党章、抄党章”主题活动。

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共计14人用笔书写、描绘了对党组织的热爱和向往之情,鲜艳的党旗、党徽,字迹工整的入党誓词、党员义务。让大家更加深刻地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体会中国共产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学党章、抄党章”活动每月在党务宣传栏更新一次,以便全所人员进行监督。通过本次活动,表达了广大党员及发展对象对党的满腔热忱,同时也是对大家进行的一次理想信念教育,使大家了解党章的内容,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成为一名“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