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区安监局督查科教城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8-07-1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3日上午,武进区安监局对科教城开展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科教城管委会分管领导路军方及安全生产管理处人员陪同。

督查组对科教城二季度监督检查、专项行动、台账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细致的检查,对科教城安全生产工作高度重视,工作扎实有效,成绩比较突出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科教城监管力量仍显不足,专业指导还需加强等问题,并要求科教城强化机构规范化建设,坚持安全发展理念不松懈,进一步加强监督管理,推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落实。

督查组对管委会第二季度监督检查的企业进行了抽查,对管委会检查情况进行了复核,对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指导,并要求企业要进一步规范开展员工教育培训与隐患排查治理,加强制度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管理工作。


    (安全生产管理处  钟依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