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举办2018年省科技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8-08-0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7日上午,科教城科技创新处在科教会堂1302会议室举办了“2018年省科技创业大赛专题培训会”。今年入围市创新创业大赛和参加省科技创业大赛的20多家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培训。

中国火炬创业导师、省科技创新创业评审专家、市创业孵化协会名誉会长王靖应邀做了省科技创业大赛操作实务的演讲,不仅针对商业计划书、演示文稿、答辩过程做了详细解读,而且结合实际案例、具体操作、常见问题作了实务分析,给予与会者很大的启发。

会上,“八加乙”劳务撮合平台项目在现场进行了答辩预演,与演讲嘉宾、参会企业进行了互动。通过项目的现场答辩和具体分析,让即将参赛的单位规避常犯的问题和错误,掌握答辩的方法和技巧。

本次培训为科教城企业参加2018年省科技创业大赛路演,提前做了辅导,实用性很强,受到与会单位的一致好评。

   (科技创新处  王韵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