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长江龙城公司举行办文办会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18-09-0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推进学习型团队建设,进一步提升公司的精益管理水平,9月4日下午,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邀请到市委办公室法规处岳鸣刚处长和秘书处刘巍副处长分别就公文办理、会议管理工作为公司全体员工授课。

岳鸣刚处长长期从事市委文件的审核把关工作,在文件的合法合规性审核,以及规范化管理方面有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实务经验。刘巍副处长对会议的组织管理有深入的研究,所负责的市委办秘书处主要服务保障市委机关的日常运转。会上,刘处长从会前准备、会中服务、会后总结等方面就如何提升会议效率,进而将高效会议转化为有效的执行力作了精彩的讲解。岳处长用丰富的理论知识,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作了公文处理的专题辅导。

此次培训会内容丰富翔实,语言通俗易懂,解读系统透彻,既有宏观的指导性,又有较强的针对性,对提高公司办文办会工作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长江龙城公司  陈正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