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成立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
发布日期:2018-09-2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6日上午,科教城安委会各专业委员会协调会议在科教会堂1314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科教城管委会副调研员、安委会副主任路军方主持,各专业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上,徐绍锋解读了《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关于印发科教城安全生产各专业委员会及其组成人员方案的通知》(常科教城发〔2018〕71号),并对国庆节前各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园区安全生产总体形势和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成立消防安全、危险化学品、规模以下工矿商贸、小微工矿商贸、建筑施工与城镇燃气及特种设备、公共研发机构、学校安全等7个专业委员会。

路军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安全生产既是政治任务也是民生工程,要切实提高做好安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穿插到业务工作中去,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二要加强业务学习,不断积累安全生产法律法规知识,学习行业专业知识和技能,提升管理水平。三要全面履行职责,种好“责任田”,守好主阵地,树立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要做好顶层设计,落实各级工作部署,分解工作目标;要及时沟通反馈,坚持问题导向,强化落实整改。做到“三到位”:职责认识到位,措施落实到位,沟通反馈到位。

   (安全生产管理处 鈡依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