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英诺激光开展敬老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18-10-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金秋十月,秋高气爽。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践行“尊重、快乐、激情、分享”的企业文化,引导员工尊重老人,孝敬长辈,学会感恩。近日,常州英诺激光组织了40多名青年志愿者代表前往常州武进夕阳红敬老院开展敬老活动。

在英诺公司的精心策划和细心安排下,志愿者们带着全公司员工购买捐赠的食品及生活用品满怀热情来到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真情的温暖和关爱,给老人们带来了快乐。

物质捐赠后,志愿者们便立即行动起来,为老人们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生日会,其中经典老歌献唱,集体诗歌朗诵,老人们特别有感触,当然也少不了寿桃大蛋糕。之后志愿者们满怀热情地走到老人身边,嘘寒问暖,一起欣赏老人的书画作品,听老人们讲故事。他们纯真的表情,亲切的话语,使得老人们乐不可支,其乐融融,志愿者的行动给老人带来了别样的喜悦和满足。大家还分别到老人们的住处,进行了卫生大扫除,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的灿烂笑容,他们也会心地笑了,整个敬老院充满了欢声笑语。

英诺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科技氛围浓厚的常州科教城内,多年来,公司不仅努力推动科技创新,而且十分注重文化建设。通过这样的活动,不仅增强了员工的敬老爱老意识,让他们懂得尊重老人、关爱老人、帮助老人是一种社会美德,同时也增强了员工的社会责任感和正能量。

  (英诺激光 陈华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