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常州日报:科研机构 党组织上党课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江苏中科院智能科学技术应用研究院党支部日前联合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产业党总支,在科教城上党课。

此次党课的主题是“永恒的敬仰”。

主讲者是教育部国防教育专家王先峰教授。王先峰从共产党员需要用信仰支撑起每个人的精神家园开篇,将党性、血性、民族性融为一体,诠释了在炮火硝烟中站立而起的民族精神,也让大家真正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的深刻内涵。

这堂党课引起强烈反响。中科院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周云浩说:“它让我深刻意识到,一个国家,一个民族,要同心同德迈向前进,必须有共同的理想信念作支撑。”江苏中科院智能院自主控制机器人研发中心肖冉博士认为:“作为一名科研人员,我们更应该讲党性,在工作中要努力做到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廉洁奉公、扎实工作。”

江苏中科院智能院入驻常州科教城以来,高度重视支部党建工作,始终坚持党性教育与研究院建设齐抓共管。研究院专门建立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定期开展党性教育专题学习。今年8月份,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西北工业大学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对标先进学习调研活动,成效显著。 (小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