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召开化工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3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0月30日上午,科教城组织召开了园区化工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简称“化工专委会”)会议。

科教城管委会副调研员、安委会副主任、化工专委会主任路军方参加会议并发言。他在发言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充分认清成立专业委员会的重要性;二是要认清形势,找准当前在化工安全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三是要多元共治,共同推进,齐抓共管做好化工安全监管工作。

科教城化工专委会会议是该专委会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对化工专委会的主要职责、工作制度和总结评估方式进行了明确,对化工专委会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安全生产管理处  严忠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