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 内容

科教城召开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12-1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12月14日上午,科教城园区组织召开了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通报并分析了近期国内发生的3起生产安全事故,汇报了园区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对岁末年初园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部署。

科教城派出所负责人在会议上指出:园区各单位要提高师生职工的安全意识,避免发生被盗抢、被诈骗等治安案件,要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扎实做好危险化学品特别是易制爆、易制毒类化学品的安全管理工作。

科教城管委会副调研员、安委会副主任路军方参加会议并讲话。一是要提升认识,重视安全。“绳子断在细处,事故出在松处”,园区各单位要以“如履薄冰、战战兢兢”的心态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要落实责任,敬畏安全。园区各单位务必要为安全生产工作提供必要的保障,要强化源头管控,要加强现场安全管理,要加大教育培训力度,要提高应急救援能力,要加大安全隐患的检查与整治力度。

科教城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单位安全负责人、规模以上企业安全负责人、管委会各处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安全生产管理处  严忠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