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敲响廉洁“警示钟”风清气正迎新年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1月7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组织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对近期中央和省、市纪委监委通报的1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进行集中学习,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和常大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领学了《中央纪委公开曝光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江苏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常州市纪委通报3起违规公款吃喝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反面典型,切实引以为戒,筑牢思想防线,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陆金林强调:一要汲取教训。通报中有多起违规接待案例,要严格执行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有关规定,自觉强化纪律约束,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二要严于律己。春节来临,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绷紧“自律弦”,筑牢“廉洁关”,守住“底线”、不触“红线”。纠正“四风”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时刻拧紧总开关。三要常抓不懈。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驰而不息久久为功,确保过一个廉洁、愉快、节俭、和谐的春节。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