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长江龙城联合市农行举办银企对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4-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正值中国农业银行复建四十周年之际,为进一步优化金融资源配置,强化金融对中小微企业和转型项目的扶持作用,4月26日下午,长江龙城科技有限公司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常州分行举办了常州科教城银企对接交流会,共话银企双赢愿景。农行常州分行行长周清清、长江龙城公司总经理刘龙才与科教城20家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刘龙才总经理主持会议,并介绍了园区入驻企业有关情况。周清清行长发表讲话,表示本次会议的目的是搭建农行与园区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促进银企有效对接、互利合作、共同发展,农行将在融资规模、融资成本等方面,加大对科教城企业的支持力度。会上,农行常州分行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推介了信贷产品、跨境金融服务、防范金融诈骗及投资理财产品,部分参会企业负责人也在会上作了交流。本次对接会进一步加强了农行与园区企业间的深度合作、互利共赢。

据悉,长江龙城公司是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的建设运营单位,始终注重创新综合服务能力,为园区企业提供全方位对接服务,近年来园内一大批创新型规上企业增势强劲。常州农行以苏微贷、苏科贷等优势信贷产品,不断加大对重点领域信贷支持力度,各项业务保持在本地金融行业领军地位。

( 长江龙城公司   陈正栋)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