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安琪下午茶——科创沙龙专场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8日,2019安琪下午茶——科创沙龙专场在天润科技大厦第二会议室举行。著名双创导师马良佳就商业计划书编写以及项目路演应对技巧为创业者作精彩解读,交通银行兰陵支行陈俊行长向创业企业推介了税融通、POS贷、苏科贷等创新金融产品,创业先进代表闫朝恒现场分享了创业经历,测评网负责人宣讲了常州市创业政策;最后市科协鲁玉凤秘书长还向创业者赠送了《常州市创新创业政策汇编》有关书籍。

本次活动由市科学技术协会与科教城管委会联合举办,科教城管委会路琦副主任到会并致辞,来自科教城内外的深兰科技、博睿康、天正工业、扬天机器人、壹明唐等30多家企业负责人,以及中吴网新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创园 高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