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人民网、新华网、中新社、中国科技网、交汇点:深兰亚太科创中心在常州科教城奠基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上午,深兰亚太科创中心奠基仪式在常州科教城举行。常州市委书记汪泉,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市政府副市长梁一波及企业界、科技界有关代表出席仪式,宣布深兰亚太科创中心正式开工建设。

深兰亚太科创中心项目坐落在常州科教城创研港5号大楼南侧,毗邻青洋路、鸣新中路等交通主干道,项目将布局三大研究院(芯片、自动驾驶、脑科学)、五大中心(数据中心、智慧城市中心、基因测试中心、运营中心、培训中心)以及实验室、并购孵化企业等。

该项目建成后,将作为深兰科技立足常州、辐射亚太、面向世界的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的区域性中心。 

(马焘焘)

新闻链接:

深兰亚太科创中心在常州科教城奠基(人民网)

深兰亚太科创中心在常州科教城奠基(新华网)

深兰亚太科创中心常州奠基 致力人工智能基础研究(中新社)

全面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基地(科技日报  中国科技网)

深兰亚太科创中心奠基仪式启动 全面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基地(中国日报)

深兰亚太科创中心奠基仪式启动 打造人工智能产业发展基地(中国经济网)

深兰亚太科创中心落户我市(常州日报)

常州科教城添新地标 打造人工智能发展之都(扬子晚报)

常州科教城添新地标 打造人工智能发展之都 (现代快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