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人民网、交汇点、常州日报:常州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企业创新服务站”授牌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在常州科教城举办常州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企业创新服务站”签约授牌仪式暨涉外知识产权对接会。

保护中心和外资企业签署了《建设“企业创新服务站”战略合作协议》,并对斯泰必鲁斯(江苏)有限公司、安费诺(常州)高端连接器有限公司、恩格尔注塑机械(常州)有限公司、梅特勒·托利多(常州)测量技术有限公司、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共5家单位进行了授牌,标志着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企业创新服务站”的正式成立。

常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许峥、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副巡视员黄志臻等出席,获签约授牌外资企业代表、保护中心备案企业代表、科技服务机构代表等12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签约授牌仪式后,黄志臻和苏州知识产权法庭副庭长庄敬重、大连理工大学知识产权学院院长助理刘琳琳分别作涉外知识产权保护主题报告。

(马焘焘)

新闻链接: 常州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企业创新服务站”授牌(人民网)

                     常州知识产权企业创新服务站增至15家 (新华网)                     

                     常州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企业创新服务站”授牌(常州日报)

                     常州外资企业知识产权“企业创新服务站”签约授牌仪式暨涉外知识产权对接会在科教城举办(交汇点)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