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新华网:纺织服装智能制造产教融合推进大会开幕
发布日期:2019-05-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上午,第十四届中国常州先进制造技术成果展示洽谈会暨织服装智能制造产教融合推进大会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开幕。大会由江苏纺织工业协会、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主办,由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江苏纺织服装产教联盟承办,联盟企业协办。

开幕式上,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与国创新能源汽车能源与信息创新中心、卡尔迈耶、无锡长凯长防护用品有限公司、上海佐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下面签署了服务签约,与五洋纺机、旭荣针织、浙江亚龙集团签署下面签署政共建“越南丝路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金坛区经济开发区人签署政校战略对接协议;与江南大学签署创新联盟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四川大学国家级高分子材料重点实验室主任、博士生导师张军华教授为全体参会人员做了《冲击防护功能材料进展研究》的学术报告;上海佐思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李正茂董事长做了《区块链技术的落地与挑战》的主题报告。

当天下午,在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还举行了纺织服装智能制造产教融合推进大会“产学研内涵提升专题研讨会”和“高峰论坛”,通过请进来的方式把行业企业的需求与常纺院的科研成果结合起来,打通学校与企业的阻隔,助力企业的转型升级,产品的更新换代。同时,科研的发展又反哺人才培养,达到了共赢。(韩红军)

新闻链接:纺织服装智能制造 产教融合推进大会举行(常州日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