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中国焊接协会机器人焊接培训基地在常成立
发布日期:2019-05-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智能焊接技术发展论坛 暨全国现代焊接职教集团年度大会 ,在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蔡骏表示,常州装备制造业占制造业比重超过40%, 智能电网、轨道交通装备、光伏和机器人等产业优势明显,智能焊接技术更是装备 制造领域的关键技术与发展趋势。希望本次大会的召开,能进一步促进现代智能焊 接技术与常州装备制造产业对接落地,共同提升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竞争力,为打造 “常州智造创新版”增添动力。

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焊接技术及自动化专业,是国家重点建设专业。现场 ,学校与中国焊接协会与正式签约,双方将共建机器人焊接培训基地。相关高校及 科研机构的专家,围绕“智能焊接技术”进行交流研讨。

(蒋初效 )

新闻链接:智能焊接技术发展论坛举办(常州日报)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