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绿色建材与可持续性建筑研讨会在科教城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1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绿色建材与可持续性建筑研讨会在科教城举行,会上,缪昌文院士作了关于绿色建筑材料的研究与应用专题报告。

下午,在东南大学常州研究院会议室内成立智能制造联盟筹备委员会,会后进行了两项签约仪式,与中节能常州城市能源研究院成立联合研发中心,与江苏源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共建联合实验室。

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有助于研究院以及参会的其他科研单位、企业开拓视野,了解国际和国内建筑类产业的发展情况,更加努力的提升自身竞争力,围绕科技与经济紧密结合,加快构建与国际接轨的运行管理机制,努力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创新之路。

(常州市政府网站)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