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三艾科技大厦正式启用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上午10:00,三艾科技大厦启用仪式隆重举行。致公党常州市委主委、市科技局副局长蒋鹏举、科教城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范军军、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武进国家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鑫才、杭州默安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汪利辉、武进区科技局局长李婷、武进区团市委书记王芳、武进区工信局副局长周法根、武进区发改局潘凌、三艾控股集团董事长顾蓓、三艾控股集团总裁顾蕾及园区部分科研机构和高科技企业代表出席仪式。

三艾控股集团董事长顾蓓在致辞中表示:十年来,互联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我们始终坚持不断夯实主营业务,公司云计算相关产品拥有超过15万中小企业用户。面对新的风口我们抢抓机遇,多元化发展,开拓了软件开发、网络安全、私有云服务、新媒体等多条新战线。携手百度、腾讯等互联网领军企业,通过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支撑,与传统行业深入融合,打造了多个领域互联网+的整体解决方案,提供了数字化时代的服务新模式。

科教城党工委委员、副调研员范军军在讲话中提到:在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中,互联网与各领域的融合发展具有广阔前景和无限潜力,已成为不可阻挡的时代潮流,正对各国各地区经济社会发展产生着战略性和全局性的影响。

现场三艾控股集团总裁顾蕾与四家合作伙伴共同签署了三艾云计算数据中心建设、冬云云计算战略合作、无极链应用软件研发、虚拟化解决方案及私有云服务扩容等项目。未来,三艾控股集团将通过构建互利共赢、高效协作的生态链,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做精做专主营产品,为常州互联网产业的创新发展提供先进的技术支持与服务。同时,利用三艾集团在互联网领域的品牌影响力及号召力,吸引更多的高科技企业集聚常州。

近年来,科教城着力发挥“创新之核”辐射带动作用,聚焦机器人、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等新兴产业,大力发展总部经济、平台经济、数字经济、楼宇经济,引育优质企业将总部大厦建在科教城,同时,不断创优创新环境,打造创新强磁场,构建全产业链生态圈,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新动力 。

(三艾(江苏) 行政部供稿)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