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深兰亚太科创中心落户常州市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8日上午,深兰亚太科创中心在常州科教城开工奠基,这是深兰科技进入常州科教城成立分公司以来投建的又一重大项目。市委书记汪泉、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出席奠基仪式并致辞。

汪泉在致辞中说,常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工智能、新一代信息技术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相信深兰亚太科创中心的建设,不仅有助于深兰科技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提升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号召力,而且可以为常州科教城提供又一个优质的创新研发平台,吸引和集聚一批人工智能产业链合作企业入驻,助力常州产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

汪泉要求各级党委政府部门全力以赴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为项目建设开辟“快车道”、畅通“高速路”。

深兰亚太科创中心项目总投资5亿元,将布局“芯片、自动驾驶、脑科学”三大研究院、“数据、智慧城市、基因测试、运营、培训”五大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深兰科技立足常州、辐射亚太、面向世界的人工智能基础研究和应用开发的区域性中心。

市领导韩九云、梁一波参加奠基仪式。 (姜小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