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中共江苏省委新闻网:中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武进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2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9日,中英大数据和人工智能高峰论坛在武进举行。市长丁纯出席论坛,并与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会长、原工信部党组书记、部长李毅中等嘉宾一起见证北京邮电大学(常州)新一代信息技术研究院揭牌。

丁纯在致辞时说,常州将积极抢抓机遇,加快发展以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引领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深化大数据、人工智能等研发应用,培育发展智能制造、工业互联网等特色创新集群,打造智慧经济发展高地。他希望与会专家学者和企业家一如既往地指导与帮助常州转型创新。常州将提供最好的政策、最佳的环境、最优的服务。

北京百分点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签订合作框架协议。

来自浙江大学、英国皇家工程院、东华大学、澳门大学、德国工程院、卡塔尔大学、英国皇家统计学会的中外专家围绕当前全球人工智能技术研究、产业发展状况等专题展开学术交流。李毅中作《大数据人工智能推动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主旨报告。

论坛举行前,丁纯会见了李毅中等与会嘉宾。

市领导韩九云、梁一波和市政府秘书长杭勇出席活动。

(姜小莉)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