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第五届“i创杯”巡回路演常州站在科教城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9-05-3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19年5月28日第五届“i创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巡回路演常州站精彩开启!本场路演由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常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创业邦、创客公社承办。

路演前,江苏省工信厅大数据产业处胡锦恒先生代表主办方致辞。其后,常州市科教城管理委员会主任助理范军军先生上台致辞。本场比赛共有23个项目进行了路演。前沿技术汇聚是本场路演的显著特色,现场集聚了AR(增强现实)、AI(人工智能)、大数据云平台、物联网、智能机器人等前沿科技领域的优秀创业者。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拼,“基于NILM技术的消防安全预警系统”拿下直通第五届“i创杯”决赛的Pass卡,“墨狄机器人”、“半导体磁电天线与MEMS气相沉积”和“服装3D虚拟设计平台”三个项目脱颖而出,一起获得直接晋级第五届“i创杯”复赛资格。此外,现场共有11个项目分别获得了共计15张投资邀请函!

(移动互联产业园  沈瀚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