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韩九云专题调研园区公共研发机构
发布日期:2019-06-0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型研发机构建设是常州打造“工业明星城市”的重要抓手,为进一步推动科教城园区各研发平台创新能力提升,加快科技成果转化,5月29日-3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专题调研园区公共研发机构。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管委会副主任蒋鹏举陪同调研。

韩九云实地走访了常州大连理工大学智能装备研究院、常州湖南大学机械装备研究院、常州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常州光电技术研究所、常州检验检测标准认证研究院、常州数控技术研究所、北京化工大学常州先进材料研究院、机械科学总院江苏分院有限公司等8家园区公共研发机构,深入了解产学研合作、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等方面情况,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问题,并围绕研发机构建设发展情况及科教城未来发展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调研中,韩九云充分肯定了园区公共研发机构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并就下一阶段工作强调:科教城作为常州“创新之核”,正在加快建设“国际合作、创新研发、成果转化、创业孵化、人才集聚、产业培育”六个新高地,努力打造“国际合作先行区、科技创新引领区、创业孵化集聚区、产教融合示范区”,希望园区公共研发机构继续秉持“经科教联动、产学研结合、校所企共赢”的理念,进一步加强院企合作,聚焦常州“十大产业链”,服务全市工业转型升级“三位一体”发展战略,加速科研成果产业化,提升常州产业创新发展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为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群工作处  缪䶮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