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陆金林带队开展园区防汛防台风检查
发布日期:2019-06-1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入汛以来,区域性强降雨天气频繁,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汛期降雨量较常年偏多,为全面落实各项防汛防台风准备工作,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做到早部署、早检查、早整改、早落实,保障园区度汛安全。6月11日下午,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带队对园区内重点楼宇、在建项目、园区河段开展防汛防台风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对天润科技大厦等楼宇防汛防台风物资准备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对地下停车场、水泵房、高配间等重点消防部位进行了仔细摸排。实地察看了在建项目青峰创元大厦工地,对防汛防台风安全巡查、措施落实等进行了现场指导。检查组还对天琴湖、云溪涧及园区内河段存在的危险隐患进行排查。

陆金林强调,防汛防台风是人命关天的大事,容不得半点懈怠和马虎,一定要强化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全面落实防汛防台风责任。要求各责任单位从严从细开展汛前安全检查,对影响安全度汛的因素进行全面排查,切实扫除盲点死角,对排查出的隐患问题逐一排除,把不安全因素消灭在萌芽状态,做到思想重视到位、组织保障到位、整改落实到位,确保整个园区安全度汛。

(建管处  安全生产管理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