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人民网:智能化协同制造国家工程实验室江苏分中心揭牌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20日,2019世界工业和能源互联网博览会工业互联网产教融合论坛在常州召开。论坛上,智能化协同制造国家工程实验室江苏分中心正式揭牌。

据了解,智能化协同制造国家工程实验室江苏分中心将以装备零部件行业为基础,支撑和开展包括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的研发和工程化。

常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表示,近年来,常州科教城积极抢抓国家两化深度融合试验区建设的重大机遇,加快集聚创新资源,培育孵化创新企业,积极引育创新人才,融通汇聚创新资本,先后引进培育了一批智能硬件企业以及国家重点工业互联网平台和省级制造业双创示范平台,有效推动了常州制造业的智能化进程。 

(王艳)

新闻链接:智能化协同制造国家工程实验室江苏分中心揭牌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