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科教城受到省政府督查激励
发布日期:2019-07-09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强化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的督查激励导向,健全正向激励机制,营造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良好氛围。日前,江苏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通报,对2018年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三大攻坚战和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强化创新驱动发展、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保障和改善民生等有关重大政策措施真抓实干、取得明显成效的13个设区市79个县(市、区及高新区、开发区)予以督查激励,相应采取33项奖励支持措施。常州科教城榜上有名。

科教城等8个园区在推动“双创”政策落地、扶持“双创”支撑平台、构建“双创”发展生态、打造“双创”升级版等方面成效明显,受到省政府督查激励。省发改委、省科技厅、省工信厅对上述地方,优先支持培育建设产业创新中心、“双创”示范基地、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众创社区和专业化众创空间、创业示范基地等国家和省级“双创”平台,对辖区绩效突出的省级“双创”平台予以倾斜支持。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