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中英国际合作对接会在常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9日下午,中英国际合作对接会在常州科教城举行。本次对接会围绕智能制造和生命科学方向开展对接,寻求深层次国际技术合作,推进科技成果在常州落地转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活动,并为牛津大学创新技术转移(常州)公司揭牌。

牛津大学创新技术转移(常州)公司前身为常州艾斯伊斯国际技术转移中心,2012年在科教城注册成立以来,已经协助创立了5家高科技公司,每年促进各阶段技术转移合作5项以上。未来,公司将在牛津大学与常州之间搭建起国际合作的桥梁, 根据常州企业的实际需求加强对接与交流,让更多英国先进科研成果在常州产业化,夯实中英合作关系。

(姜小莉)

新闻链接:

中英国际合作对接会在常举行 (常州日报)

中英国际合作对接会在常举办   (常州电视台)

中英国际合作对接会在常举行 (常州市人民政府)

 架起中英技术合作桥梁 牛津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在常州科教城揭牌   (交汇点)

牛津大学科技创新牵手江苏 深耕中国制造 (中新网)

牛津大学创新技术转移中心落地常州 助力江苏制造  (新华财经  中国金融信息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