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7-1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科教城党工委召开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会议,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赵志刚,市纪委监委第八纪检监察室、市委组织部党员教育管理处有关人员及管委会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今年3月8日至5月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科教城党工委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政治巡察。7月2日下午,市委第三巡察组反馈了意见。反馈会后,科教城党工委即时进入巡察整改状态,紧锣密鼓,立行立改,迅速制定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确定会议主题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较真碰硬的作风、勇于担当的气魄、务实过硬的措施,切实抓好市委巡察整改工作”。民主生活会前,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扣会议主题,认真对照市委巡察反馈意见,把自己摆进去,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党工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韩九云代表科教城党工委班子结合市委第三巡察组提出的问题作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接受班子成员批评。其他与会同志紧扣巡察反馈问题和整改落实工作,分别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大家直面问题、深入剖析、敢于亮短、坦诚相见,为有效推进党工委巡察整改工作打下了扎实思想基础。

韩九云指出,要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自身建设,放样子、作表率,从大局看问题,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一个一个解决到位,提出整改思路和措施,一件一件抓整改,直面矛盾不回避,确保取得实效;要加强作风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政于民,驰而不息加强正风肃纪,打造政治坚定的队伍。韩九云强调,要对照巡察反馈问题,充分运用好、巩固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成果,按照市委部署和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建立长效机制,抓好整改落实,以整改工作的实际成效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党群处  瞿渭云)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