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2个项目获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立项支持
发布日期:2019-07-17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6日,2019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拟立项项目公示,科教城2个项目成功入围,分别是遨博(江苏)机器人有限公司申报的“面向人机交互的高精度智能控制协作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项目(A类别)和常州高凯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微电子产品精密流体封装产线智能装备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B类别)。据统计,常州科教城累计获得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立项的项目有12个,涉及机器人、移动通信、数字制造等领域。

其中,遨博入围项目的目标产品是可实现精确定位作业、复杂任务自决策及人机交互自规划等功能的协作机器人产品,由机械臂、底座、控制柜及示教器组成,可独立或与人协作完成上下料、装配、打磨、焊接等工序,广泛应用于制造业。高凯入围项目的目标产品是微电子产品精密流体封装产线智能装备系统,可实现高效率封装、成本降低、可靠性增加等要求,主要用于高端电子产品(OLED屏、半导体封装、传感器封装)的精密流体封装生产线中。

(科技创新处   王韵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