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党工委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2日下午,科教城党工委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动员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出席会议并讲话。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芮卫东对整改工作方案作了说明。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主持会议。

韩九云指出,动员会的主要任务是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较真碰硬的作风、勇于担当的气魄、务实过硬的措施,切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一要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压实责任,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最严肃、最紧迫的政治任务,自觉向党中央看齐,与省市委要求对标,坚决做到整改责任全承担、整改要求全落实;二要坚持真抓实干,高效落实整改,按照整改时限要求,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认真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明确时间表和路线图,确保按规定的时间节点完成整改任务;三要突出标本兼治,实现常态长效,抓好问题集中整改的同时,始终坚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和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找准问题“症结”,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推动标本兼治,切实把整改落实作为改进作风、推动工作、加快发展的强大动力。

韩九云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对照巡察反馈意见和整改工作方案,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以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的扎实成效,认真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提升科教城党工委领导班子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过程,成为推动园区改革发展的强劲动力,以实实在在的整改成效向市委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为种好幸福树、建好明星城,奋力推动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管委会机关各处室、直属单位负责人,园区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

3月8日至5月8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对科教城党工委进行了为期两个月的政治巡察。7月2日下午,巡察组反馈了意见,对科教城工作给予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反馈会后,党工委及时成立了巡察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并按照市委要求,结合科教城实际,对照市委巡察办反馈意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出台了《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7月12日上午,党工委召开领导班子市委巡察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主动认领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党群处)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