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科教城企业亮相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软博会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上午,以“数字经济、智慧未来”为主题的第十五届中国(南京)国际软件产品和信息服务交易博览会在南京开幕。常州科教城携数码大方、天正工业、青之峰、巴乌克、酷特仪器仪表5家软件企业代表组成的代表团参展。

中国(南京)国际软博会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四届,成为我国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展会之一。本届软博会充分展示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虚拟现实、集成电路、物联网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和新模式。

展会期间,常州展区吸引了众多嘉宾莅临参观接洽,企业代表充分利用此次展会平台,全面展示最新产品与研发成果,提高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同时开展行业间的深度学习交流。

(移动通信互联产业园   沈瀚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