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科教城2家企业获评2019年度省级优秀大数据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
发布日期:2019-07-2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9日下午,南京软博会专场活动——“江苏大数据产业发展高端论坛”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论坛由工信部信软司、江苏省工信厅指导,南京市工信局、江宁开发区管委会、江苏大数据联盟主办,江苏软件园管理处、南京数据与运筹科学研究院承办。

会上,重点发布了30个江苏省2019年优秀大数据产品及25个江苏省优秀大数据解决方案。常州科教城2家单位2项产品上榜,入选数量均位居全市第一,分别是:常州天正工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正I-Martrix工业大数据平台”、江苏佰腾科技有限公司“佰腾网专利检索平台”。

近年来,大数据技术的飞速发展,正深刻影响着经济社会的方方面面,各地争先布局大数据产业,以应对新一轮发展浪潮。常州科教城也积极为大数据产业发展锚定路线图。目前,园区集聚了天正股份、数码大方、佰腾科技等一批大数据企业。

据悉,大会还正式发布了《2019年江苏省大数据产业地图》,地图汇聚产业资源、产业生态和产业轨迹。产业地图的发布对了解我省大数据企业的现状、梳理大数据产业链情况具有重要意义,也将为地方发展大数据产业提供指导意义。

(移动通信互联产业园  沈瀚敏)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