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常州科教城党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 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31日下午,常州科教城党工委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  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直属单位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要求,科教城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汇聚发展合力,把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紧紧围绕市委全会的要求,系统谋划未来发展、深化体制机制创新、发挥辐射带动作用,把市委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从严从实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驰而不息抓紧抓实机关作风建设,树牢正确用人导向激发干事创业热情,进一步推动科教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