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高温慰问送清凉 情系一线沁人心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盛夏酷暑,高温炙烤,给一线职工、劳动者带来很大考验。8月1日上午,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陆金林带队深入园区一线开展高温慰问送清凉活动,为工人们送上慰问品,致敬高温下的坚守者、园区的建设者。

慰问组一行首先来到联泓新材料创新研发大厦、青峰创元大厦等重大项目建设工地,向冒着酷暑高温坚守工作的建筑工人、施工人员表示慰问。陆金林代表党工委、管委会感谢他们为园区建设发展付出的辛劳与汗水,叮嘱大家合理安排工作时间,注意高温避暑,注意劳逸结合,做好安全防护,并要求施工单位在保证质量和进度的同时,严格落实安全制度,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施工安全。

慰问组还看望慰问了园区环卫和绿化工人。陆金林表示,园区干净优美的环境生态与环卫、园林工人的辛勤劳动和付出密不可分,感谢他们为维护园区环境所作出的贡献。一再嘱咐有关负责人员,要合理安排好一线工人作息时间,做好降温防暑措施,确保工人身体健康和安全生产。

陆金林强调,要认真做好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全力以赴把安全生产等各项举措落到实处,确保安然度夏。

党工委、管委会领导芮卫东、路琦、倪为民、庄三舵参加慰问。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