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党工委中心组开展《学习纲要》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19-08-13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13日下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科教城党工委书记韩九云主持召开科教城党工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组织班子成员交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体会。以以上率下、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的实际行动,引领园区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新热潮。

韩九云带头作题为《坚持学思践悟 勇担时代使命》的交流发言,并就学好用好《学习纲要》提出具体要求。韩九云强调,一要确保学习工作组织到位。自觉把学好用好《学习纲要》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相结合、学习理论与调查研究相结合、专家辅导和专题研讨相结合等方式,以及“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途径,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确保学习工作组织到位、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广大党员干部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

二要确保学习氛围营造到位。充分运用好科教城报、科教城网站、科教城之窗等宣传阵地,大力营造学习贯彻《学习纲要》的浓厚氛围,及时反映园区学好用好《学习纲要》的具体举措和先进典型,选编刊发党员干部的心得体会和学习成果,着力增强宣传的吸引力感染力,不断扩大覆盖面影响力,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成为园区最强音。

三要确保学习成果转化到位。主动将学懂弄通《学习纲要》与园区发展实际、分管工作实际和本职岗位实际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确保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

芮卫东、路琦、倪为民、范军军等中心组成员结合学好用好《学习纲要》,分别围绕抓好基层党建、培育新兴产业、美化园区环境、谋划高质量发展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党群工作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