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荣获首届全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业务竞赛并列第三
发布日期:2019-09-06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对首届全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业务竞赛6个获奖单位进行了公布,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喜获大赛并列第三的好成绩,团队成员潘秀才以全场最高票获得大赛最佳优秀个人奖。

据悉,首届全国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利预审业务竞赛共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在预赛中,常州保护中心参赛团队成功检索出抵触申请,从众多省级保护中心、国家级保护中心中脱颖而出,闯入决赛。在大部分参赛团队有国知局审查经验人才参赛的情况下,常州保护中心依靠自身培养组建的团队,经过两轮激烈角逐,最终夺得大赛并列第三名。

中国(常州•机器人及智能硬件)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于2017年落户科教城,是首个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批复设立的,围绕高新技术产业开展知识产权保护的服务型机构。中心以支撑产业创新发展为目标,构建知识产权快速协同保护体系,实现专利快速预审、快速确权、快速维权、运营导航的协调联动,打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和服务全链条,为常州集聚机器人及智能硬件产业要素和创新资源增添了强劲动力。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