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园区高校喜获8个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今在京受表彰
发布日期:2019-09-10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0日,2019年庆祝教师节暨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大会对获得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单位进行表彰。科教城5所高职院校获职业教育类2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所本科院校常州大学获高等教育类二等奖。作为获奖单位,园区高校校领导受邀赴京参加盛会,接受表彰。

据悉,2018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共评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50项,二等奖400项,分基础教育、职业教育、高等教育三个大类。科教城获得的2个职业教育类一等奖分别是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的《高职院校内部质量保证体系的研究与实践》和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项目主导、多元协同、资源开放--软件技术专业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实践》。二等奖分别是:常州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基于全人格育人理念的高职制造类专业课程教学模式改革与实践》《四方协同,精准对接,高职模具技术人才培养体系的创新与实践》,常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装备制造类专业创新型人才培养PECCW模式的探索与实践》,常州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化工“健康、安全、环境”(HSE)新型职教技能训练体系的开发与实践》,常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计算机类专业“联盟制、项目制、导师制”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实践》5个项目。常州大学《 “跟进式”人才培养体系的建构与实践: 逻辑生成•系统耦合•模式创新》项目获高等教育类二等奖。

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是按照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设立的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领域最高奖,每四年评审一次,用于奖励反映教育教学规律,具有独创性、新颖性、实用性,对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产生明显效果的教育教学集体和个人,获奖项目代表了当前我国教育教学工作的最高水平。

(党群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