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扶贫济困、改善民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积极作用,近日,在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和倡导下,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积极组织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开展2019年“慈善一日捐”活动,动员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围绕扶贫济困,发扬慈善奉献精神,汇聚爱心力量,参与慈善事业。

“慈善一日捐”活动本着自愿的原则,以个人捐助为主,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干部“带头捐”,党员干部“自觉捐”,机关及直属单位群众“踊跃捐”,以上率下、齐心协力为助力慈善事业献出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共49人参加活动,募集善款1.73万元,所募善款全部解缴慈善总会。

(党群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