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纪工委发力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中秋节、国庆节将至,为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园区节日期间风清气正,以优良的纪律作风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科教城纪工委日前专门下发《关于加强2019年中秋国庆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重申“两节”期间纪律要求,督促园区党员干部懂法纪、明规矩、存戒惧,做到令行禁止,严防“节日病”。

《通知》强调,一要加强教育引导,增强纪律意识。要求各处室(单位)、各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以及中央纪委和省、市纪委近期对查处“四风”典型问题的通报精神,加强党性修养,筑牢思想防线。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夯实主体责任。要求各处室(单位)、各支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责任,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以身作则,带好队伍,坚决杜绝各类违规违纪行为。三要严明廉洁纪律,净化节日风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禁酒令和市委“两整治”要求,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四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节日期间,纪工委将集中力量开展“四风”问题监督检查,紧盯“关键少数”,加大查处力度,实行“一案双查”,始终保持纠治“四风”高压态势。

(党群处 刘妍妍)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