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园区要闻 >> 内容

科教城举办智能制造产学研对接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科教城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11日下午,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科教城科技创新处与常州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在科教会堂五楼报告厅举办了“科教城智能制造产学研对接交流会”。来自青企联60家智能制造企业和科教城7家科研院所共计7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科教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调研员范军军,市委统战部研究室主任倪乐平和经济处处长汤文鑫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前,企业代表参观了先进所、湖大研究院和机械总院江苏分院,对各科研院所的研究内容和最新成果有了初步了解。会上,各科研院所代表分别从科技研发、创新平台、人才团队三方面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并就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成果及转化案例与参会企业进行了面对面交流洽谈,部分企业与光电所、江大研究院等单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范军军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切实加强和科研院所、创新创业团队和青联会企业的合作,并分别从人才培养、研发服务、创业孵化三个板块阐述了如何有效打通科技成果、产品、产业化之间的通道,协调推进项目落地工作,让更多创新成果快速转化为现实生产力,为推动常州市的科技进步和技术创新,促进产业结构优化和转型升级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科技处 王韵博)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苏ICP备05003616号